臺灣憂鬱症防治聯盟專區

最新活動

「奧運5招大挑戰」運動紀錄募集比賽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 活動日期:2024-05-17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17止
  • 地  點:https://reurl.cc/qr703g
  •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qr703g

奧運5招大挑戰



2024巴黎奧運即將登場,你知道台灣已確認出賽的項目有哪些呢?
目前有桌球、跆拳道、射箭、游泳、跳遠、跨欄、拳擊、輕艇及體操,持續累積中!
邀請你透過拍照、繪畫或短影音
發揮創意結合樂動紓壓五招與運動項目,一起幫國家隊的選手加油!
參賽就有機會獲得高額商品券或禮券喔!

徵件日期
即日起至5月17日
活動組別
繪畫類、照片類與短影音類,分別進行評選,不限各類投稿的件數。
參賽對象
全台高中職以下的學生皆可參加
繪畫類:分為幼稚園組、國小組-1-3年級、國小組-4-6年級、國高中職組。
照片類:分為國小組、國高中職組。
短影音類:分為國小組、國高中職組。

作品主題
繪畫類
畫出巴黎奧運舉辦的運動項目中,台灣已確認代表出賽的,目前有桌球、跆拳道、射箭、游泳、跳遠、跨欄、拳擊、輕艇及體操,共九項(持續累積中),並結合樂動紓壓5招,(例如哪一招可想起哪個運動項目),可同時於畫作中寫出對選手加油打氣的話語。


照片類
(1)參賽者可選擇下列任一主題參加:
A.樂動紓壓 5招與奧運代表隊的運動項目結合。
B.校園最常做樂動紓壓五招的場所或喜歡運動的空間
(2)上傳符合該主題之照片並附上50字內的圖說,
報名A主題者,請簡介說明選擇此代表隊運動項目的原因
報名B主題者,請簡介說明挑選該場所的原因
(3)照片中必須呈現樂動紓壓5招、樂動紓壓5招-生活版中至少一個招式,且人數須兩人以上、男女生皆有。
(4)可於拍攝照片後,以後製/作圖等方式進行加工。
短影音類
(1)上傳符合主題之影片,不限表現形式與手法,如劇情或情境的內容,並將台灣有代表出賽的奧運運動項目與樂動紓壓五招作結合,且對該項目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2)投稿時並附上50字內的圖說,簡介說明運動項目與選取招式的原因。
(3)影片必須包含運動的畫面,且呈現樂動紓壓5招、樂動紓壓5招-生活版中至少一個招式,且人數須三人以上、男女生皆有。


詳細比賽資訊請點此參考活動網頁




也可以點這邊看看過去作品(照片類、影片、繪畫類)




過去的作品也可直接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