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憂鬱症防治聯盟專區

最新活動

本會協辦10/7-10/9 第九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歡迎參加

  • 主辦單位:其他
  • 活動日期:2019-10-07
  • 活動時間:108年10月7日至9日
  • 地  點: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第九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隆重登場!連續舉辦第九年(歷屆研討會照片),今年再度獲得國際學會支持 (PNIRSAsia-Pacific Symposium),並首次與華人營養醫學論壇合辦,全場以英語進行,一場神經精神醫學研究領域最深入、最有料、互動最熱烈、國外與會者再訪比例最高的學術盛宴,來自十餘個國家超過 200 位的與會者,場場討論熱絡、欲罷不能!第九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將會是一場學術的饗宴!

活動謹訂於 108 年 10 月 7 日至 9 日假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舉辦,本屆研討會主題為“From Machine to Mind: Integrating the Use of Technology and Science in Mental Health”,隨著人工智能技術在醫學領域的進步,今年我們也加入 AI 領域的議題,主題跨各醫學領域且廣泛多元,包括免疫醫學、代謝疾病、分子醫學、精神藥理醫學、心理學、神經影像學、腦腸微生物軸、營養醫學、流行病學、人口研究和大數據於心理健康應用等,內容豐富多元,精采可期!誠摯歡迎跨領域的專家學者,包括基礎科學研究人員、精神科醫師、心理師、營養師等醫護人員共襄盛舉,踴躍出席,我們十月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