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通訊

協會通訊

秘書處報告


作者:秘書處

十分感謝您對協會的肯定及愛護,使會務得以順利推展!

本季協會持續致力於台灣憂鬱症防治理念推廣及大眾教育。如與電通國華有限公司的公益合作案「心的聲音」網站已正式上架,網站內容精美豐富,包含兩部青少年憂鬱防治推廣影片、心情溫度計量表測量,更能聽見您個別的心旋律,歡迎各位點入連結欣賞、分享,並關注後續活動,讓我們一同創造心的旋律!連結如下: https://www.voicefromtheheart.com.tw/

除此之外,社會團體共同推廣相關知能,我們接受「公益信託王長庚社會福利基金」補助「同儕領導與憂鬱預防課程研發計畫」一案已邁入尾聲並進行成果發表;與台北市復興實驗高級中學服務學習社團Fuhsing Key Club合作進行協會影片英文翻譯暨憂鬱防治推廣相關活動,另外由吳佳儀理事長主持之【教育部-聽見校園心聲音巡迴列車展】也在各方民眾支持參與下完美落幕,為校園憂鬱防治展開心篇章。

協會接下來將致力於今年度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的工作準備中,報名資訊將於10月釋出,再請各位夥伴共襄盛舉,一同支持協會年度盛事!

憂鬱可治癒,你我共關懷,感謝各位夥伴的支持及鼓勵,也歡迎非會員者加入本協會之行列,一同促進憂鬱症防治之工作!我們下期通訊見!

詳看完整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