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It’s ok, not to be ok!
您也曾陷在低落的黑暗中,凡事都提不起勁,甚至覺得生命盡是失望嗎?
憂鬱症防治協會邀您分享對抗憂鬱症的經歷、一同為憂友點亮微光!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全球憂友已達3.5億人,而衛福部推估台灣目前應有超過200萬憂友,根據調查亞太區約9成不願對外求助,可能會造成生命遺憾!您曾有對抗憂鬱症或陪伴他人對抗憂鬱症的經驗嗎? 邀請您寫下給自己的一封信,分享過去受憂鬱症所困的情形與如何一步步回光明,讓我們透過這些故事,攜手更多憂友共同點亮微光!
💡徵文主題:
給自己的一封信—
分享個人成功尋求專業幫助,面對疾病、走出憂鬱症的經歷。
💡建議字數:300-500字
💡徵文截止日:10/19~11/26 截止23:59止(以表單收件顯示的時間為準)
💡參與資格:
穩定治療後成功抗鬱的憂友
正在治療、努力對抗疾病的憂友
💡獎項:
第一名(共1名):獎金新臺幣10,000元
第二名(共2名):獎金新臺幣8,000元
第三名(共3名):獎金新臺幣6,000元
💡報名方式
於下方活動表單填寫資料及投稿內容,活動小組確認資料完整性後,即完成報名。報名完成可參與徵文抽獎,並有機會抽中療癒小物(100名)呦~
💡評審、公布及頒獎
➊本次比賽將由網路投票(50%)與評審評選分數(50%)加總選出得獎者。
➋本次比賽預計2021年11月29日~2021年12月10日 23:59分截止於社團法人憂鬱症防治協會網站活動專頁公布入選文章,同時說明投票機制,並開放民眾投票
➌本次比賽預計2021年12月10日於社團法人憂鬱症防治協會官網與Facebook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並於2021年12月18日「不堅強也沒關係」關懷憂鬱症音樂會頒獎。
※「不堅強也沒關係」關懷憂鬱症 講座音樂會 詳細資訊:
時間:2021年12月18日 18:30-21:0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1F(中油國光廳)

📌注意事項
➊一次參賽者限投一稿,若重複投稿主辦單位將取消得獎資格,自動遞補不另通知。
➋參賽作品須為原創,參選作品若為翻譯、抄襲他人作品或冒名頂替參加者,經查證屬實,即取消其參選及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獎牌,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➌得獎者統一僅由電子信箱通知,若電子信箱填寫錯誤,以致無法聯絡,亦無主動聯繫,將取消參賽資格,自動遞補不另通知。
➍投稿經審查完成後,參賽者同意將作品投稿內容授權社團法人臺灣憂鬱症防治協會登載於官網與Facebook粉絲頁。
➎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將公告於活動網站。
Alternate Text

參與活動

個人資料蒐集告知聲明及同意書
本人知悉且同意社團法人臺灣憂鬱症防治協會,(以下簡稱甲方)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的個人資料之目的在於進行人事管理等相關工作,並同意以下事項:

  • 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範圍如下列:
  1. 辨識個人者,如:姓名、通訊地址、住家及行動電話、Email、相片及其他任何可辨識個人之資料。
  2. 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如:身分證字號、證照號碼等。
  3. 個人描述,如:性別、出生日期、國籍等。
  • 如本次獲錄取,您同意甲方可將您的個人資料利用於甲方處理與蒐集目的相關事務之用,並同意甲方將該資料以紙本、電子、口頭或其他適當方式,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如未獲錄取,上述資料亦供甲方存參。
  • 本人已知悉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向甲方申請就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行使權利如下: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二)請求製造複製本,(三)請求補充或更正,(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五)請求刪除。
但甲方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法令之規定,保有准駁該申請之權。
  • 本人提供資料如包含第三人之個人資料時,已確認該第三人已知悉且同意本同意書所載之相關事項及權利。
  • 本人提供之個人資料如有不足、錯誤或有不提供、提供後請求刪除或停止處理利用而經甲方核准者,甲方將無法辦理招募、聘用等相關作業程序。
  • 若本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致甲方難以確認本人的身分真實性,或查覺有資料不實之情形,甲方有權停止本人的報名資格、錄取資格等相關權利。
  • 本同意書如有未竟事宜,甲方將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法規及其後修訂之規定辦理。

本人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且瞭解其內容,並同意本同意書所列之事項。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