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重鬱症治療工作坊(南區)成果分享

  • 活動日期:2013-03-05

第二場的『重鬱症治療工作坊』在高醫啟川大樓圓滿結束!也得到許多與會者不同的迴響,尤其在Q&A的過程中,學員與講師互相的腦力激盪及討論,大家在這場工作坊中獲益良多、滿載而歸!

最後一場的『重鬱症治療工作坊』將在中山醫學大學舉辦,假如您已經錯過這兩場活動,請把握最後的機會,讓我們一起充實自己喔!

重鬱症治療工作坊-基層醫療重鬱症治療參考指引推廣課程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中區(春季學術研討會暨重鬱症治療工作坊)
(一)時間:102年3月30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二)地點:中山醫學大學正心樓0212教室(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號)

http://www.depression.org.tw/conference/conference_info.asp?xx=102年度?K?u學?N研?Q會暨重鬱?g?v療?u作坊課程&nn=17

感謝陳正生主任的主持 認真上課的學員 感謝林耕新醫師精彩的演說
感謝李昱醫師精彩的演說 感謝陳偉任醫師精彩的演說 感謝林清華主任精彩的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