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關心你》-歌手:金智娟[臺灣憂鬱症防治協會年度代言人] - 最新消息 - 社團法人臺灣憂鬱症防治協會"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有人關心你》-歌手:金智娟[臺灣憂鬱症防治協會年度代言人]

  • 發佈日期:2009-09-18
  • 活動日期:-0-0

臺灣憂鬱症防治協會年度代言人金智娟《有人關心你》 唱出音樂療癒的力量

今年首度參與憂鬱症防治工作的金智娟,也勇敢站出來分享自己走出童年家暴及事業低潮的心聲,並與邰正宵共同創作《有人關心你》,為災民及憂鬱症防治獻出一份心力。或許因為把自己的親身經歷放進歌曲中,金智娟詮釋這首歌時的一字一句都更有感情,回想過去父母失和、母親離家、父親早逝,必須一肩挑起家庭重擔的日子,金智娟說「知道有人瞭解你、有人在乎你,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就有站起來面對明天的力量」。而後在事業顛峰卻遭遇瓶頸的那段日子,明星的光環、競爭的壓力也讓她喘不過氣,後來因找到宗教信仰及另一半的支持,讓她真正體認到雖然繁華落盡,而生命才要開始。

成功走出憂鬱情緒的金智娟,更能同理感受災民心中悲慟,主動錄製《有人關心你》,用音樂療癒心靈的力量、用大水無法沖走的旋律,要帶給災區民眾面對未來的勇氣,也更希望能夠提醒所有憂鬱症病友,因為有許多的愛與關心,必能重新找到生命的力量。

《有人關心你》一曲自9/2起在KKBOX、EZPEER與各大手機電信業者皆可免費下載,讓關懷與愛隨著旋律送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為災民及憂鬱症病友加油打氣,以正面積極的喜樂音符溫暖台灣!

《有人關心你》歌詞:

有人關心你

演唱:金智娟
作曲:邰正宵
作詞:邰正宵
編曲:邰正宵

有人關心你 有人在乎你
有人好想更深地瞭解你
有人希望成為你的知已
有人想擁抱著你

有人想著你 有人愛著你
有人敬佩你付出的勇氣
有人因為你而讚美上帝
有人要你別放棄

有歡笑 有哭泣 是生命的奧秘
請別忘記 在黑夜裡 才看到星星

有人關心你 有人在乎你
有人好想與你重新開始
有人渴望得到你的寬恕
有人需要你關心

有人因為你而讚美上帝
你是創造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