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2012年憂鬱症篩檢日~「輪轉信念 跨越憂鬱」

  • 活動日期:2012-10-13

今年與臺北市政府衛生局主辦的「2012TDSD 輪轉信念 跨越憂鬱」2012年憂鬱症篩檢日12週年活動,邀請您齊來響應一年一度世界心理衛生聯盟之「世界心理健康日」盛事!

舉辦多年的TDSD宣導活動,首次以自行車運動為活動主題,希望邀請各方市民與喜愛單車運動的民眾參與自行車活動,除透過運動的方式來紓緩及釋放身心的壓力進而增強身心健康外,更可以低碳、環保,愛護我們的環境,以營造更好的生活品質。

更特別的是今年本活動年度代言人盧廣仲會出席活動現場外,更希望能邀請100位的抗憂鬱症騎士和代言人一同在活動中參與開幕起跑儀式。期能透過騎士們和代言人的攜手推廣與分享各自的抗憂鬱奮鬥心得與方法,讓更多民眾也能成為身旁朋友的抗憂鬱騎士!現場也有闖關攤位供親子同樂及New ipad等摸彩獎品,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喔!

開場表演 活動代言人~盧廣仲 分享抗鬱的經驗
大會手勢~輪轉信念 跨越憂鬱 秘書長許世杰醫師現場與民眾互動 我問妳答~有獎徵答
抗鬱騎士共襄盛舉 開幕起跑儀式 一起輪轉信念 跨越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