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2014年憂鬱症篩檢日「樂動紓壓決戰賽」城市路跑闖關賽

  • 活動日期:2014-10-04

「憂鬱症篩檢日」是由本會、董氏基金會、肯愛協會、敦安基金會、新光吳氏基金會與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等相關單位,合辦符合本土特色之憂鬱症篩檢宣導活動。

今年已邁入第15屆,主題為2014年TDSD國際心理健康日「樂動紓壓決戰賽」城市路跑闖關賽,「樂動紓壓決戰賽」是國內首度以都市內街道為路線所舉辦的闖關路跑,全長2.5公里,沿途設置趣味關卡,大家跑步運動之餘,還能與朋友、家人同歡,活動採事先報名分為2人組與5人組,參與民眾紛紛呼朋引伴,一起透過運動紓解壓力!同時亦規劃各式運動類闖關攤位供現場民眾參與,使社會大眾更加瞭解憂鬱症的相關知識。

此外,簡嫚書與謝坤達出席活動時亦分享經由運動的方式克服低潮、舒緩身心壓力的經驗談,運動帶來好心情,也增強您的身心健康,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建議成人運動量為「每週累積達150分鐘」,為規律運動的簡易記憶原則,邀請您一同響應利用簡易、規律的運動習慣,來緩解憂鬱情緒,促進身心健康!

貴賓蒞臨活動現場 簡嫚書與謝坤達分享運動紓壓經驗 簡嫚書與謝坤達出席活動
簡嫚書與謝坤達通力合作運動挑戰 樂動紓壓決戰賽.結伴跑出好心情 起跑!
   
活動立牌   本會活動攤位   運動類闖關攤位
   
秘書長周佑達醫師參與攤位活動   我問您答.健康有獎   活動尾聲.摸彩儀式
   
活動流程   樂動紓壓決戰賽路線圖   樂動紓壓決戰賽場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