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憂鬱症防治聯盟專區

最新活動

歡迎響應2014年世界自殺防治日「單車繞世界」活動


一、 活動宗旨: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致力於自殺防治之推動,並與國際接軌,響應國際自殺防治協會(IASP)今年推行之世界自殺防治日「單車繞世界」活動。每年的9月10日是國際自殺防治協會(IASP)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推動之「世界自殺防治日」。今年世界自殺防治日的主題是「自殺防治,全球串連」。國際自殺防治協會呼籲各國踴躍參與「單車繞世界」活動,目標是募集到環遊地球一圈的里程數(40075公里)。

  歡迎您加入「單車繞世界」活動,不管您騎多遠,每段距離無論長短都有意義,代表一份對自殺防治的支持與珍愛生命理念的發揚,讓我們與世界同步,踴躍參與這項世界級的盛事。

二、 主辦單位: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
媒體贊助:「單車誌」、「戶外探索」

三、 活動時間:2014年9月10日。

四、 活動資格:全部中華民國國民。

五、 活動辦法:

1.請您在9月10日那一天,騎上腳踏車。您可以在國際自殺防治協會網站下載官方標籤,貼在您的腳踏車上:http://www.iasp.info/wspd/pdf/2014/2014_wspd_cycle_participant.pdf
2.記下您的里程數,里程數可用Google Map查尋。
3.在9月11日中午12點之前,將您的姓名和里程數上傳至:http://goo.gl/WV0vWM
4.中心收到後將整理所有的里程數並上傳至IASP,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投入
5.前50位參加者可得到免費當期「單車誌」與「戶外探索」雜誌各一(需留地址)
6.中心將於9月16日前以電子郵件寄出「參加證書」(英文),請留意您的email喔!

註:前50位指的是里程數最多之前50名,並於通知期限內提供地址,未提供者依序遞補。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聯絡資訊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63號6樓
電話:(02) 2381-7995#203(專案負責人張小姐)
傳真:(02) 2361-8500
中心網址:tspc.tw
珍愛生命打氣網: http://www.facebook.com/tspc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