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憂鬱症防治聯盟專區

最新活動

台灣沙遊治療學會2016中區象徵構成入門工作坊

  • 主辦單位:其他
  • 活動日期:2016-07-08
  • 活動時間:105年07月08日及09日,9:00-17:40。共兩天,計14小時。
  • 地  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綜合大樓創思坊

您好:

今年台灣沙遊治療學會很難得能邀請梁信惠博士在中部開設象徵構成工作坊,竭誠希望有更多助人工作者一同加入學習。

象徵構成的創始者Rosalind Winter,一位資深榮格分析師與沙遊治療師,在美國911禍患時投入援助這災難所波及人們的情緒需求。

因這特殊情景之需要,她開拓出這個簡易的沙遊技術來回應。藉著這象徵構成,Rosalind及其他幾位沙遊治療師積極投入使用這方法,

並訓練出許多帶領者(facilitators),而幫助了無數911災禍的小孩與成人。之後,這技術也逐漸被應用於不同的領域,譬如資源班,社福機構或醫院。

由於這方法之簡易,參與之帶領者不必有證照,又它可應用的範圍相當廣大。

台灣沙遊治療學會決定在台灣推行這具有相當療效的療傷技術,訓練更多的帶領者,使這技術可應用於更廣大的人群及場域。

台灣沙遊治療學會竭誠歡迎您的參與,也勞煩您廣為轉知,簡章報名表請詳見附檔。謝謝您!

台灣沙遊治療學會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