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憂鬱症防治聯盟專區

最新活動

【不只是小確幸、給予大幸福】職場心理健康促進系列影片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 活動日期:2019-11-20
  • 活動時間:不限
  • 地  點:https://youtu.be/FwSWemNBASA




台塑企業安全衛生環保中心x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
【不只是小確幸、給予大幸福】影片簡介

沒有心理健康,就不是真正的健康,身體與心理往往會相互影響,促進職場心理健康將帶來員工的大幸福。

根據董氏基金會調查,台灣18歲以上成人,每10人就有1人有明顯憂鬱情緒,需專業協助。世界心理衛生聯盟(WFMH)指出,職場中每五人就有一人有心理健康困擾。

邊上班還可以邊做運動?
什麼是員工關懷員?什麼是一條龍健康管理系統?
提供身心檢測與臨場關懷服務,就能提升員工身心健康管理的意識?
工作勞動跟運動為什麼不一樣?
創意運動、玩社團也可以變健康?

以獲得衛福部國健署「績優健康職場」獲獎單位的台塑企業——台化公司龍德廠、麥寮汽電公司、台灣醋酸公司、台朔重工公司麥寮廠、台化公司新港廠、台塑公司仁武廠以及台朔重工公司仁武廠的員工為對象,用影像呈現這些企業健康職場的創意及推展!


【不只是小確幸、給予大幸福】職場心理健康促進系列影片-預告版
https://youtu.be/G3Un3BZ-PvU

【不只是小確幸、給予大幸福】職場心理健康促進系列影片-精華版
https://youtu.be/FwSWemNBASA